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6-28 09:25:26 来源: 点击量:

6月23日下午,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部署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全面细化落实省委以案促改《实施方案》要求。

受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建兴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鸣雄在会上对全系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出要求。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梁彤靖传达了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顺生宣读了厅党组关于成立领导小组及下设机构的通知,厅总规划师汤鹏超宣读了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安排。会议由副厅长张亚平主持。

会议强调,省委安排的以案促改包括四个“专项工作”,其中,“土地领域”和“矿产领域”专项整治由省厅牵头并具体负责开展,全系统务必高度重视,抓好统筹协调和贯彻落实。全系统要通过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全面梳理、建章立制,有效堵塞制度漏洞,提高综合监管效能,塑造自然资源系统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

在家厅领导出席会议。各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厅机关各处室(局)和厅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厅综合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