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土地整治中心党支部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增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6-29 08:28:31 来源: 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近日,省土地整治中心党支部在鄂豫陕苏维埃政府旧址蓝田葛牌镇,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增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葛牌镇苏维埃政府与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的光辉历史。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体制自信,确保不忘为人民服务的誓言初心不改。

最后,大家参观了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瞻仰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理想、不畏牺牲的崇高品质,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习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加强党建的工作方法,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当下尤其要落实创建模范机关活动,扎实搞好“三学”、“三问”活动,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追赶超越的精气神,为陕西省土地整治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