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雷鸣雄同志为厅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7-02 08:48:58 来源: 点击量: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厅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鸣雄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党课,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到会交流发言。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组织建设对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性,把握好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

雷鸣雄同志以“弘扬延安精神“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精神内涵、精神解析、精神组成、发展历程等四个方面对延安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历届党中央领导人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在雷厅长指导下,就如何学好、用好、贯彻好延安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研究。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特别是政治学习,将政治理论和业务实践有机统一起来,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和以案促改工作。延安精神永不过时,全体党员要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本色,大力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厅党组安排部署,把五支部建设成为机关标杆支部,培养好、管理好每一位党员干部。(矿业权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