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评审指导中心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雷鸣雄一行调研指导意见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7-02 08:40:03 来源: 点击量:

6月30日上午,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指导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对6月24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鸣雄,厅副巡视员席孟刚一行在中心调研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部署贯彻落实。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贠培琪同志带领大家再次对指导意见认真学习,并根据中心业务实际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和省委安排部署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以及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机结合,共同推进,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要静下心来学,对标对表抓,学而信、学而行,学以致用、身体力行。二是严格落实厅领导调研指出问题和意见,从体制、制度和实际操作入手,在中心内部深查细纠、找准风险点,不遮掩、不回避,细化解决对策;三是针对机构改革新职能,合理安排设置好科室、岗位、人员、职责,根据岗位职责、廉政职责、制度机制考虑好会出现的风险点,提前建章立制,防患于未然。四是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廉政建设,提高对矿业权人服务水平,为中心圆满完成年度目标责任任务提供有力保障。(陕西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指导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