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换届大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7-24 16:15:00 来源: 点击量:

7月21日,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换届大会在西安召开,厅科技处、厅利用处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协会换届工作筹备组副组长兰海同志主持。

会上,筹备组负责同志介绍了协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厅科技处负责人致辞。大会听取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修订的新一届协会章程,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监事长、理事、常务理事产生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监事(含监事长),选举产生了由赵明任理事长的新一届工作班子。

受厅领导委托,科技处负责人代表业务主管单位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明确职责定位,不断增强做好协会工作的责任感;二是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协会服务能力与水平;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等省内名校,陕西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等单位的12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厅科技处、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