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执法检查组赴榆林开展自然资源执法检查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7-27 08:40:06 来源: 点击量:

7月22日,省厅执法检查组一行赴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导检查自然资源执法工作,并召开黄河、长江及其流域重要湖泊沿线自然资源执法工作汇报会。榆林市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局执法分管领导和执法大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检查组就本次执法检查的内容、方式及要求等作了强调说明,并听取了榆林市黄河及其流域重要湖泊沿线自然资源执法工作、2019年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煤矿超层越界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打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和油气田及输油管道安全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就下一步继续做好自然资源执法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检查组强调,要紧跟执法工作新变化,下移执法工作重心,强化执法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和安全生产专项执法工作。要落实执法工作“严起来”,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制度,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执法工作“零差错”。要加强内外联动共执法,建立健全部门联动机制,积极发挥各方优势,形成工作合力,齐抓共管,推动自然资源执法工作高效开展。

会后,检查组还详细查阅了自然资源执法工作方案、执法检查卷宗、违法问题查处整改等资料。(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