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以案促改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7-27 08:42:44 来源: 点击量:

7月23日,按照厅党组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计划安排,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开展了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受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建兴同志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鸣雄主持专题学习研讨。厅党组成员和其他厅级领导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会议通报了原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登记违纪违法案及省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5起党员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与会厅领导围绕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逐一发言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把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全省自然资源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不断健全完善制度,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在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党员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同步提升上下功夫。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强警示教育,切实“以案促改”,强化纪律规矩约束,推动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邀请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厅办公室(宣传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