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服务保障中心召开“八一”建军节 转业退伍军人“担使命、践初心”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7-29 09:10:18 来源: 点击量: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省自然资源服务保障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汇聚复转复员军人“担使命、践初心”的磅礴力量,密切军转交流,讲好转业退伍军人自己的故事。

为充分关心关爱转业、退伍军人和退役士兵,提升退伍军人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7月28日,省自然资源服务保障中心召开转业退伍军人“担使命、践初心”座谈会,中心转业、退伍军人、退役士兵1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座谈会上,转业、退伍军人和退役士兵踊跃发言,说了经历,谈了感受,重温了我军的光荣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回顾了难忘的军旅生涯,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部队作风,做到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继续发扬部队的优秀传统和良好的纪律作风,为中心服务保障工作做出新贡献。军转是一种解甲后的眷恋,脱下军装的人,也能依旧凭着一样的理想和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心尽力、恪尽职守,做出自己的一番业绩。

中心负责人闫改利代表中心向转业退伍军人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称赞他们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人民的重托,始终不忘人民军队的培养,把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带到保障中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体现了军人的价值。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讲政治、讲大局,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行动上体现出来;二是要继续保持军人特有的品质,爱岗敬业,勤奋学习,不仅学习服务保障知识,也要学习国土业务知识,在工作中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自强不息,全心全意为厅机关干部职工服务;三是要尽己所能,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当“生力军”,为军人的形象再添风采,为中心的未来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