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然资源部调研组冷宏志局长一行来陕调研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7-30 09:06:36 来源: 点击量:

7月27日至29日,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局长冷宏志一行3人来陕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建兴在西安与调研组座谈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勇陪同调研。

冷局长一行在深入汉中市不动产登记大厅和南郑区、城固县部分镇村、搬迁点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市、县、镇(乡)四级和搬迁户、社区工厂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配套产业用地等不动产登记方面意见建议后,对陕西不动产登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冷局长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陕西厅要继续保持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政策研究有深度、安排部署行动早、主动担当抓落实的势头,认真落实部党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细致研究,破解瓶颈难题,探索可行经验,切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登记有关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不动产登记保证。

省自然资源厅登记局、管制处、移民办和汉中市、南郑区、城固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