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雷鸣雄赴榆林市局指导开好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8-25 16:25:14 来源: 点击量:

8月21日,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鸣雄一行到会指导。榆林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安雄主持会议。榆林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榆林市局领导班子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并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组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李安雄代表榆林市局党组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从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和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坦诚相见、见人见事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督导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精准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有力,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雷鸣雄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态度坚决。要提高公仆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聚焦存在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不断提升领导班子执政能力和资源规划管理水平。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扛起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好土地领域和矿产资源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管理机制,创新管理方法,形成各个领域制度全覆盖、以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的管理机制。

李安雄代表榆林市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李安雄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制度建设,规范内部管理;将紧紧围绕以案促改主题,聚焦查摆出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榆林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