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和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9-09 08:41:30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厅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有关要求,认真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学习革命先辈勇担使命的光辉历程、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9月4日,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党支部与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在蓝田葛牌镇联合开展了“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葛牌镇苏维埃政府是中共鄂豫陕省委在长征途中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 1935年2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葛牌镇创建关中地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成为红二十五军在长征道路上的一个转折点、里程碑,被载入了革命的史册,为鄂豫陕边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和巩固,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是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和党史教育基地,馆内的文献、资料、照片、革命历史文物,是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的生动素材和重要场所。全体党员走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驻足瞻仰历史遗物、历史照片和革命书籍等珍贵史料,在这里感受革命先辈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苦战斗的丰功伟绩。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缅怀革命先烈,瞻仰革命遗址,感受革命精神,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纪法敬畏,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党员政治本色。大家纷纷表示感受深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革命精神成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厅确权登记局、省不动产登记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