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国土资源科技中心:以学习为抓手 改作风塑形象提能力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9-29 11:36:36 来源: 点击量:

9月27日,省国土资源科技中心新的领导班子刚刚履职,即决定开展“以学习为抓手,提高能力素质”的作风整顿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人员的思想认识,规范工作行为,提升工作效率。

此次学习以“学习、规范、整顿、提高”为主要内容,从9月28日至30日为期三天,每天抽出两个小时时间,全体人员分为西安市区和鄠邑库区两个学习点同步进行,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关于国土资源和自然资源的重要论述》等内容,通过学习,强党性、改作风、提能力,凝神聚力,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学习作为提升个人能力与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要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真正达到以学促用的目的。

会议要求,通过学习,使每位同志要以“四个”是否为标准自我检验学习成果,即:是否达到学会贯通、是否增强了纪律性、是否改变了作风、是否达到预期学习目的。

中心还将通过检查学习笔记、心得体会,以及组织考试等有效措施来检验学习效果。(科技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