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杨政国来省自然资源厅调研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0-23 09:22:28 来源: 点击量:

10月20日下午,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杨政国带队,前来我厅调研指导矿产资源开发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以及厅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等重点工作。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李献峰陪同调研指导并主持调研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建兴等汇报工作。

杨政国在听取我厅情况汇报以后,肯定了当前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专项整治、以案促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是深入剖析以往自然资源领域违法犯罪案例,不断完善管理制度与技术路径,形成预防腐败的“防火墙”;三是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用好干部、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四是进一步增强协作合力,协同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李献峰对厅党组开展专项整治、以案促改和履行主体责任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总体部署,深化专项整治和以案促改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薛建兴在座谈时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调研意见和指导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以案促改,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履行主体责任,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开展工作。

座谈会前,杨政国先后到厅矿业权处、厅勘查处和省自然资源执法局等,与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鸣雄,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梁彤靖和厅领导汤鹏超、白宏、席孟刚等,以及厅相关处室和单位、延安市局、榆林市局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厅办公室(宣传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