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安排部署机关党建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1-30 08:57:20 来源: 点击量:

11月26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暨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今年党建工作情况和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鸣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席孟刚主持会议。省地调院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侯登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厅直机关党委负责人传达学习近期省委组织部、省委机关工委有关会议精神,汇报前期厅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下一步工作。厅机关和厅管各单位党支部书记,省地调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人员,以及厅直属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共计60人参加了会议。

雷鸣雄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座谈会就是要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武装头脑,交流工作,相互借鉴,共同把厅机关党建工作抓出成效。

雷鸣雄要求,要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努力在助推全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创建模范机关、走在省直部门党建前列上奋勇争先,争创一流;要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抓好“对标定位、晋级争星”和党员积分制工作,积极实施星级党支部创建“堡垒工程”和党员队伍建设“旗帜工程”;要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切实推动各级争先创优,努力做到学有榜样、做有目标,加强支部书记述职考核,确保党员群众知情权、监督权;要全面增强党建工作能力,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严格党建工作标准,创造性开展工作,为争取机关党建工作新的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厅登记局、管制处、勘查处、财务处,省评审中心、省自然资源服务保障中心等6个党支部书记和省地调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就今年党建工作推进情况、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情况和下一步党建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厅直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