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专班赴咸阳督导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2-04 08:42:09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专班先后赴咸阳市乾县、礼泉、长武、武功4个县和市级专班督导检查农村乱占耕地整治摸排工作。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座谈询问等形式,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召开的督导意见反馈会上,督导组指出,咸阳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整治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但仍存在上报数据质量不高、举证材料收集不完善等问题。

针对问题整改,督导组要求,要提高站位,认真研判,自加压力推动各项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开展信息采集工作,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和要求,加大数据审核力度,努力提升填报质量;要从严管控,坚决遏制新增违法;要加大宣传,以舆论引导为整治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咸阳局金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