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董普选主持召开全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推进暨“双清零”动员部署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2-07 11:30:09 来源: 点击量:

12月4日,全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推进暨“双清零”动员部署会在省地质调查院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普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地调院院长王秉琦、副院长黄建军、省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管理处负责人等同志出席会议。省自然资源厅相关处室、省地调院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全省各地市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地质勘查管理处负责人围绕我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五大体系建设目标、建设现状、存在问题、推进方案、进度安排逐项分析并提出具体要求和保障措施。他要求各市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的主体责任,采取得力措施,切实解决推进过程中的突出问题,确保“双清零”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随后,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郭小林、省地调院环境总站站长郝光耀作表态发言。

王秉琦表示,省地调院作为省级地质灾害防治的技术支撑队伍,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把此项工作当作重要任务来落实。他要求省地调院全体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地灾综防体系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构建高效支撑体系。三是要加强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盯紧目标,有效推进综防体系建设任务完成。

董普选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就全省“双清零”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提高政治站位中实现“双清零”。从大局思考、全局谋划,不折不扣落实好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任务。二是在强化工作作风中实现“双清零”。以省委书记刘国中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上讲话中提出的“勤、快、严、实、精、细”六字要求强化工作作风、把控时间节点、责任到人,做好综防体系建设工作。三是在突出组织保障中实现“双清零”。充分发挥各级各类组织的领导作用,要确保陕西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出成果有实效。(勘查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