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汤鹏超出席省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会并讲话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1-11 15:30:50 来源: 点击量:

1月8日上午,陕西省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编制组召开专家咨询会,汤鹏超总规划师出席并讲话。

省土地整治中心主要负责人代表编制组汇报了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总体进展、编制思路和主要内容,厅综合处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分别就规划文本的结构体系、章节布局、保障措施、规划衔接等方面展开讨论,会议气氛热烈、发言踊跃,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汤鹏超总规划师对编制工作组前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务必深刻领会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强化战略统筹谋划,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担当精神和拼搏奋进、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突出规划文本的科学性、前瞻性、精准性和可操作性,力争高水平、高质量编制好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综合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