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卢勇听取榆林市和绥德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汇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1-15 15:28:59 来源: 点击量:

1月8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勇听取了榆林市和绥德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厅国土空间规划局、榆林市局及绥德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卢勇对榆林市和绥德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榆林市空间规划“一张图”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卢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论述,站位全省、全市发展大局,紧紧围绕我省关于高水平建设榆林国家级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区、黄河流域生态经济带和呼包鄂榆城市群的新定位新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优化国土空间布局,为推动国土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谋好篇、布好局。

卢勇要求:要开展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建设,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立足实际、全域规划,牢牢守住“人口、土地、环境、安全”等城市发展底线,加强应急保障和特色风貌等方面的研究,同步开展镇村规划和其他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努力构建高质量国土空间布局和支撑体系。

会上,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为进一步完善榆林市和绥德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绥德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