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土地整治中心调研督导西乡耕地资源质量分类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1-21 08:35:42 来源: 点击量:

1月19日,省土地整治中心一行三人赴西乡督导调研耕地资源质量分类工作。

西乡县耕地资源质量分类工作自2020年11月启动以来,已经完成前期资料收集,5个调查样点外业实地采样寄样,64041个图斑、总面积369.16平方公里耕地数据赋值及数据库建设工作,数据库已两次通过市级核查单位检查。

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汉中市调查办、西乡县调查办关于汉中市和西乡县耕地资源质量分类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数据赋值、质检软件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仔细查看了西乡县耕地质量分类初步数据库,专家解答了市、县调查办及技术单位提出的问题,并听取了西乡县农业局相关专家意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汉中市及西乡县已取得的成绩,认为市、县延续了“真实”的三调精神,监理技术单位把关严格,多部门分工协作,此项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汉中市要针对发现的技术问题加强整改,继续完善好工作报告,待国家反馈土壤调查样点生物多样性指标后及时完成赋值,按时提交成果资料。(西乡局邓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