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督导组赴绥德督导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1-22 09:21:31 来源: 点击量:

1月20日,省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摸排处置专项行动工作专班陕北片区督导处置组组长、省工业信息化厅副厅级领导尤战存一行赴绥德县督导检查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工作。

督导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了绥德县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座谈会上,督导组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听取了绥德县开展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摸排处置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督导组对绥德县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绥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问题把握准确,措施得当有力,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要充分认识开展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将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多措并举、抓好落实。要按照县政府主导、资源规划局牵头、部门协同的思路,进一步夯实责任、落实措施。三要充分发挥专班作用、采取强有力措施。坚持专班推进工作机制,夯实相关部门责任,采取强有力措施,推进消化处置工作。

会议结束后,督导组一行深入实地督导检查了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消化处置工作。(绥德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