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厅领导赴省土地整治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2-19 11:10:50 来源: 点击量:

新年伊始,万物更新。2月18日上午,厅领导张亚平、董普选带领耕保处、修复处相关负责同志到省土地整治中心慰问检查指导工作。

厅领导听取了中心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中心11个科室了解相关工作情况,研究探索新形势下,秦岭生态保护修复、卫星遥感图像运用和学习培训等工作,并对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主业,明方向。紧紧围绕生态修复、耕地质量、征地工作三个方面业务,开展研究,抓好抓实;二是强技术,固根本。落实人员技术技能培训,充分发挥工作人员主观能动性,以自有人员为核心,提升业务能力;三是抓作风,树形象。通过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作风教育,增强干部纪律性,树立良好形象。

厅领导最后代表厅党组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中心主要负责人表态,中心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厅领导指示要求,筹划好中心各项工作,确保起好步,开好局。(省整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