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厅组织开展《秦岭西安段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实施方案》现场踏勘和可行性审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2-23 17:11:54 来源: 点击量:

2月20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专家组前往蓝田县,对西安市资源规划局组织编制的《秦岭西安段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实施方案》进行现场踏勘和可行性审查。

专家组一行逐一踏勘了拟治理的7个矿山和湘子岔金矿,深入了解了矿山基本情况和相关治理措施等进展情况,并现场对实施方案中存在问题给予了反馈。

专家组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编制大纲要求进行编制,完善工程布局示意图;二是要细划项目治理措施和具体工程布局,严格控制矿山修复费用,确保修复方案合理可行;三是要加强与分县局的沟通,充分掌握矿山历史遗留问题,做好项目实施前摸底调查工作,对于项目实施阻力大的矿山要及时调整,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西安局张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