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2-24 09:00:26 来源: 点击量:

2月22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建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厅领导出席会议。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对于我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对于我们做好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质内涵,自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这一面,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高度重视并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提早安排部署,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开展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要突出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成效,持续开拓探索完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协同共生新路径,以全省自然资源事业新局面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厅办公室(宣传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