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薛建兴强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推动落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4-28 09:17:33 来源: 点击量:

4月26日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建兴主持召开厅党组中心组今年第4次集体学习、厅党组扩大会议和厅长办公会议,集体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办《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等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陕西检查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时的工作要求,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旭光同志来厅调研工作要求。

会议审议研究贯彻中央和省委文件制定工作规则的实施意见,研究贯彻省纪委监委关于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精神落实意见,研究有关我省请求国家支持事项跟进落实情况,研究厅党组中心组2021年学习计划,研究有关重点领域信访突出问题化解工作等。在家厅领导出席会议。

薛建兴强调,要深刻汲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彻底全面完成事关秦岭专项巡视问题整改任务,持之以恒推进落实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

薛建兴强调,要围绕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和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要在空间规划、用地指标、地灾防治、生态修复等方面下足功夫,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支持盘子,支持构建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厅办公室(宣传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