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国土整治中心组织召开陕西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推进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5-07 10:09:38 来源: 点击量:

4月29日下午,省国土整治中心组织召开陕西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推进会,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普选、厅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主要负责人、规划编制组、各专题组负责人及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中心汇报了基础工作准备情况及规划编制和专题研究进展情况。规划编制组汇报了规划文本编制情况,各专题提交了研究初稿,并汇报了初稿的主要内容。编制组提出专题与规划衔接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专题的修改方向和重点。

修复处提出规划要紧扣国家立场、国土空间规划,重视规划的管控、引领作用,并突出我省生态修复规划的亮点。

董普选对规划编制开展情况给与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规划必须贯彻中央精神;二是准确构建我省国土生态修复空间格局;三是坚持规划的问题导向、方向引导、示范引领。(省国土整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