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学党史增信心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发证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5-07 10:05:14 来源: 点击量:

4月30日上午,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结合前期党史学习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以“学党史增信心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发证工作”为主题展开集中学习研讨。

集中学习研讨主要采取领导领学、观看微视频、交流学习体会的方式进行。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文章。组织大家集体观看微视频《革命理想高于天》《半条被子一条心》。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大家从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谈起,结合易地扶贫搬迁发证工作,就如何践行办实事、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畅所欲言。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强化担当担责、攻坚克难的意识,迎难而上不退缩,激发工作热情,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发证工作。(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