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厅开发利用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5-08 15:10:10 来源: 点击量:

5月7日,厅开发利用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泾阳县安吴青训班纪念馆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普选,厅一级巡视员张亚平参加了活动。

为了深化主题党日活动成效,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一是组织参观学习。通过对当年青训班学习工作环境的参观学习,让大家亲身感受到广大爱国青年寻求真理、寻求民族独立与解放之路的光辉历程;二是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在安吴青训班纪念馆六椽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三是组织党课教育。董普选以“对党绝对忠诚”为题组织了党课教育,他要求大家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立身之本、立身之魂,把讲忠诚大德、树忠诚大德、行忠诚大德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作砥砺品德的表率。张亚平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两方面给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

大家深受革命战争年代“青训班精神”的感染和熏陶,纷纷表示要追寻革命足迹、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履职,主动作为,为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工作实现更高水平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利用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