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董普选安排西湾露天煤矿核查整改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9-14 09:20:31 来源: 点击量:

9月10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普选组织召开西湾露天煤矿土地复垦还地核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领导有关批示精神,听取了《关于西湾露天煤矿土地复垦还地核查情况的报告》,西湾煤矿汇报了整改工作方案,榆林市局、神木市局,榆神分局汇报了整改工作计划,厅耕保处、厅修复处安排了耕地保护及矿山修复有关工作。

董普选强调,要对标省政府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复垦,依法依规用地,整改必须坚决彻底。榆林市局要切实履行职责,组织神木市局、榆神分局就完成复垦还地拿出方案,就开发利用方案落实情况进行核查,督促试点单位尽快修改完善整改方案。厅耕保处要积极指导西湾露天煤矿复垦土地纳入永久基本农田,厅修复处要落实全省范围内矿山企业复垦还地及生态修复治理抽查核查。(厅利用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