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汤鹏超安排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9-14 09:18:43 来源: 点击量:

9月10日下午,厅领导汤鹏超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有关工作。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解读了省级部门及厅机关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和责任清单,通报部署了全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并对省安委会近期启动的三年行动中期评估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具体安排。

汤鹏超指出,全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层层压实责任,消除监管盲区,全力做好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工作,为“十四运”的成功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汤鹏超要求,全省各级自然资源部门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理念,层层压实安全监管责任。三是要突出工作特点,全面排查治理风险隐患。四是要主动作为,顺利完成三年行动考核评估等各项工作。(厅矿业权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