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雁林专题审议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管理和生态修复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9-17 15:35:04 来源: 点击量:

9月15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雁林召集厅法规处、修复处、勘查处、矿业权处、矿保处、省自然资源执法局、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中心负责同志召开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管理和生态修复工作专题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矿业权处提出的“陕西省石泉县三岔河-珍珠河金矿详查”等7宗探矿权及“陕西省府谷县中能亿安矿业有限公司中能亿安煤矿”等6宗采矿权共计13宗矿业权审批登记意见;会议研究通过了矿业权处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我省代政府持有煤炭探矿权处置工作的通知》《陕西省丹凤县双槽乡地区铀矿详查延续变更登记申请核查意见的函》《陕西省丹凤县陈家庄外围铀矿详查延续变更登记申请核查意见的函》等3个议题。关于商南县新庙铁矿采矿证延续有关情况的意见,会议要求矿业权处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商法规处后,完善补充处置意见。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赵一德省长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全面推进秦岭区域建筑物(构筑物)排查工作;二是加快秦岭地区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三是扎实做好秦岭区域山体人工造成“创伤面”摸排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勘查处关于2022年度省级地质勘查基金项目立项论证建议的汇报。(矿业权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