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入推进全省自然资源领域整治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9-18 16:20:45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暨推进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的工作要求,9月15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系统深入推进全省自然资源领域整治工作视频会议,专题部署全系统整治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建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雷鸣雄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雁林出席会议。省自然资源专职副总督察孙新文传达中省有关会议精神。

薛建兴强调,全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打击涉自然资源违法犯罪行为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任务,有力有序开展整治工作。同时,要不断完善监管制度和防范整治机制,压实各方主体责任,着力提升整治工作成效。

薛建兴要求,要把打击涉自然资源领域违法犯罪、抓好突出问题整治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继续发扬专项斗争期间的优良作风,持续保持政治坚定性、斗争精准性和工作连续性,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为推动全省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管各单位负责人,厅扫黑办全体人员在省厅主会场参会。各市(区)县自然资源局在分会场参会。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应邀参会。(厅扫黑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