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雁林赴延安开展调研督导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9-18 16:17:44 来源: 点击量:

9月16至18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雁林赴延安市开展厅级领导包抓市局调研督导活动。通过听取汇报、座谈问询、专题研讨和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延安市局党的建设、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生态文明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履行“两统一”职责以及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市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厅修复处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督导。

在延安市和黄陵县地质灾害应急值班室,王雁林一行检查了汛期应急值班值守情况,并实地查看了黄陵县聂坬村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情况。在黄陵县听取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以及2021年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进展情况,并在黄陵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了不动产登记证办理情况。

王雁林对延安市局党建工作、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党史学习教育、生态保护修复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王雁林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自然资源工作全过程,推动政治和业务深度融合、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认真履行“两统一”职责,做好耕地保护、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生态修复治理等中心工作和重大任务,推动新时代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三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求真实务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四是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建立整改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认真做好专项整改“后半篇文章”。(修复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