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厅财务处集体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2-21 10:10:55 来源:财务处 点击量:

12月20日上午,厅财务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报告全文,对宏观经济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从七大政策方面进行系统性部署,一是宏观政策要稳健有效;二是微观政策要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三是结构政策要着力畅通国民经济循环;四是科技政策要扎实落地;五是改革开放政策要激活发展动力;六是区域政策要增强发展的平衡性协调性;七是社会政策要兜住兜牢民生底线。

会议总结财务处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经验,梳理存在问题和不足,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坚持稳中有为、稳中求进工作思路。

会议对财务处2022年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一是强化工作举措,持之以恒做好资金保障工作;二是夯实工作责任,加强中省专项资金监测监管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各类审计问题整改;四是提升境界本领,建设服务型干部队伍。以实际行动将厅党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财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