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部机场集团公司向省厅送来感谢信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2-29 08:30:59 来源:厅管制处 点击量:

近日,西部机场集团向省自然资源厅送来感谢信和锦旗,感谢省厅长期以来对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用地保障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感谢信表示,在省厅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以下简称“三期工程”)项目用地于11月4日获得国务院批复,批准建设用地近1万亩,为项目顺利落地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此衷心感谢省厅的鼎力支持和辛勤付出!

机场三期工程总投资476.45亿元,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头号工程”,也是陕西省政府和国家发改委、民航局“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感谢信表示,“省自然资源厅相关处室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服务型政府职能作用,为项目用地及时获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别是多次深入三期工程现场调研督导,解决用地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成立用地报批工作专班,多次召开用地报批工作推进会,协调咸阳市和西咸新区及时上报三期工程用地,多次赴自然资源部相关司局汇报沟通、跟踪进度,为我省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自然资源力量”。

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高质量要素保障,以高质量助力经济发展为目标,紧紧围绕全省重大项目用地保障,积极主动服务,采取双周报告、一事一议、专人盯办、现场督促等形式,随时解决国家和省级重大项目用地组件报批中的相关问题,加班加点推进用地报批工作,用足用活相关要素保障政策,确保国家和省级重大建设项目用地及时获批,依法依规用地,为谱写陕西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厅管制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