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国土整治中心:下沉社区战疫情 上门服务送温暖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1-04 13:55:07 来源: 点击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陕西省国土整治中心下沉干部面对不断升级的管控要求和应接不暇的群众诉求,一边做好耐心细致的疏导工作,一边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大家坚持做到一般问题就地消化,特殊问题协调沟通,重大问题向社区反映,努力协助社区做好服务保障,及时有效化解居民提出的困难和问题。

“请戴好口罩!”“请保持好距离,”“您好,我们给您送菜来了!”居民们经常听到他们亲切的提醒和忙碌的身影。配送物资时,志愿者们有时要爬楼梯,挨家挨户上门服务。当遇到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老人,他们总是嘘寒问暖,提供帮助。面对突发的疫情,因准备不足,一些居民家中停电断气,下沉干部主动配合物业联系相关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及时解决了居民的燃眉之急。任怡曈是中心最年轻的一位志愿者,她给所在的社区进行配送物资的时候,一位老人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没有你们我不知道怎么办了!”任怡曈说“在疫情防控中守护好每个家庭、每名群众不仅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承诺。老人家别客气,有事就找我们!”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整治中心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自然资源人的责任与担当,在下沉期间,认真履行着社区“宣传员,排查员,服务员,监督员,运送员,守门员”的职责,为社区居民筑起一道道安全的防线。守护着古城的一方平安,抗击疫情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