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在国土空间规划中明确造林绿化空间视频培训会议在西安召开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3-18 16:45:26 来源: 点击量:

3月18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省林业局在西安联合召开视频会议,对陕西省在国土空间规划中明确造林绿化空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培训。省、市、县(区)三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和林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技术人员共五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关于在国土空间规划中明确造林绿化空间工作实施方案》,对《国土调查云系统操作指南》和《陕西省造林绿化空间调查评估技术方案》进行了讲解培训,现场解答了市县提出的各类专业技术问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技术标准。

会议指出在国土空间规划中明确造林绿化空间是合理造林绿化空间布局,加强自然资源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建立“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自然资源部、国家林草局实施自然资源全面和精细化管理的新内容。

会议要求各市县要成立工作专班、强化组织领导;要加强部门协作,共享数据;要落实经费,保障工作顺利开展;要严格按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进度;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把成果质量关。

此次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形成了部门共同努力、上下有效联动的良好局面,为高效、优质圆满完成任务,打牢了基础。(规划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