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深入研讨“三区三线”划定技术规则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5-10 11:10:26 来源: 点击量:

“五一”节前,自然资源部和省厅分别召开“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会议。5月5日,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就立足本职、主动作为,迅速组织召开“三区三线”划定技术工作专题讨论会,为全面开展“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做好必要技术准备。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耕地及永久基本农田、生态保护红线、城镇开发边界等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4月27日自然资源部“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4月28日省厅“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并讨论《全国“三区三线”划定规则》,对相关技术要求进行了深入讨论,认真分析了技术工作疑点难点,重点对相关基础数据的来源、缺项及获取途径进行了梳理;会议还对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