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陶虎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5-17 09:05:05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做好陶虎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相关要求,按照厅党组以案促改总体部署安排,5月13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陶虎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雷鸣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厅以案促改工作专班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厅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根据厅党组《关于开展陶虎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进一步学习,明确了责任分工,并对近期专班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会议明确,成立综合推进组、宣传报道组、督导检查组三个小组,协同做好以案促改组织推动和督促落实工作。厅办公室、综合处、法规处、矿业权处、财务处、人事处、省自然资源执法局、省自然资源信息中心各1名同志参与专班日常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严格落实省纪委监委和厅党组要求,把全系统扎实开展陶虎生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工作作为近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是要不断完善工作推进机制。细化完善工作推进方案和重点任务分工,明确各小组之间责任划分,统一谋划、系统推进,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当前要扎实谋划好第一阶段重点工作。结合实际在全系统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全覆盖开展警示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根基。四是要统筹安排好各阶段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环环紧扣、蹄疾步稳,相互融合、分工协作,把以案促改与深化廉政风险排查防控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实现全系统土地、矿产资源等领域作风持续好转,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