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董普选参加全省园林草地分等定级工作部署暨技术培训视频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6-29 09:20:05 来源: 点击量:

6月24日上午,省厅组织召开全省园林草地分等定级工作部署暨技术培训视频会,会议传达了省厅对分等定级工作的整体要求、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由省级专家组成员分别对园地、林地、草地分等工作技术规范进行了系统培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普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普选强调,一是各市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因为自然资源分等定级评估工作是中央有要求、部门有职责、法律有规定、实践有需要;二是各市务必落实工作责任,因为工作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同时涉及农业、林业、气象、水利等多部门数据收集和职能联动;三是各市务必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加强沟通协调,全力解决可能面临的经费短缺、数据基础差、外业补充调查量大、人员技术力量薄弱等问题,攻坚克难往前赶,确保年底前向部报送分等成果。

厅利用处、调查处、耕保处,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局、省国土整治中心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市县分会场参会人员比照主会场。(厅利用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