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雁林赴延安调研自然资源要素保障重点项目用地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6-29 09:19:26 来源: 点击量:

6月21—22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雁林带队赴延安调研督导省级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及省厅《落实稳经济要求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配套措施》贯彻落实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甘泉大峡谷、延安东绕城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用地情况,在南泥湾开发区现场听取了规划建设、招商引资和用地保障情况,并对甘泉县、宝塔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延安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延安市局针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延安市7个省级重点项目用地保障情况逐一进行分析研判,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对落实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措施、推进省级重点项目、做好保资源保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调研组强调,一要吃准吃透三调成果,做好空间规划和“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二要做好土地和矿产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三要坚决做好生态修复和保护工作;四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抓好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厅勘查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