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6-29 16:09:48 来源: 点击量:

6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命名的“五星级党支部”以及厅党组评选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先锋岗”进行表彰。厅党组书记薛建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雷鸣雄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梁彤靖、卢勇、董普选、许秋雯和王雁林在主席台就坐。

表彰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会上,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命名2021年度省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的通报》和《中共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先锋岗的决定》;厅党组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颁奖;2名先进集体代表和3名优秀个人代表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薛建兴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强基铸魂,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前行,以坚定的理论清醒筑牢信仰之基,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激活动力之源,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把稳思想之舵;二要恪尽职守,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将榜样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三要守正创新,不断开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胸怀全局,以干好一域的实际效果为全局作贡献,体现自然资源的担当、实现自然资源的突破、展现自然资源的作为;四要守牢底线,永葆共产党人先进纯洁的政治本色,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治腐惩戒。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在家厅级领导,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厅机关、厅管各单位党支部书记,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先锋岗”称号的先进个人以及地调院有关同志约90人参加了会议。(厅直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