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然资源部通报表扬在地质资料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
——我省刘苏维、郝占东、雷晓婷榜上有名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8-05 10:30:29 来源: 点击量:

7月13日,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通报表扬在地质资料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的函》(自然资办函〔2022〕1421号)文件指出,为鼓励长期以来在基层单位默默奉献的广大地质资料管理人员,进一步推进地质资料管理工作发展,部决定对河北省自然资源档案馆等50个在地质资料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地质资料管理单位和王楠等268名同志进行通报表扬。陕西省自然资源厅矿保处一级调研员刘苏维、陕西省自然资源信息中心副主任郝占东、副研究员雷晓婷受到通报表扬。同时,部号召各级地质资料管理单位和广大地质资料工作人员要以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地质资料管理条例》,加强地质资料汇交监管、增强地质资料安全管护、推进地质资料开发利用和共享服务,全力支撑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自然资源信息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