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厅在咸阳召开财政转移支付资金内部审计进点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8-18 10:10:55 来源: 点击量:

8月16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在咸阳召开中央和省级财政转移支付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内部审计工作进点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普选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内部审计组成员,咸阳市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厅内部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泾阳县局、淳化县局就相关项目及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及具体项目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董普选就做好本次内部审计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审计程序,依法规范操作,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审计质量。二是突出重点。重点看“三重一大”项目执行落实、资金拔付、项目绩效等情况。三是做好整改。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发现的问题,要坚持立审立改,督促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做到以审促改、以审促建,提高审计效果。四是严明纪律。在审计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及各种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审计组成员要严格落实“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五是密切配合。对审计需要的资料,市局要快、齐、准提供,确保内部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咸阳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祥君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认真对待本次内部审计,不折不扣地配合做好本次审计工作,为工作组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二是行动上全力配合。市局牵头明确专人负责对接审计组,协调相关县局提供相关资料。三是措施上抓好审计整改。对内部审计过程中指出的问题,全面全方位落实整改,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省自然资源厅将根据工作需要,陆续对其他市局开展财政转移支付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内部审计。(财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