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和省乡村振兴局共商村庄规划编制等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8-19 12:12:59 来源: 点击量:

8月12日,省自然资源厅厅长窦敬丽与省乡村振兴局局长孙亚政一行座谈交流村庄规划等乡村振兴有关工作。

孙亚政对近年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在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就编制村庄规划工作方案、联合发文安排、召开会议部署等事项进行了对接沟通。

窦敬丽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现阶段我省的重要任务,其中推进“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是自然资源部门当前承担的一项关键任务。全系统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好的作风,进一步加强与乡村振兴部门的工作衔接配合,切实把村庄规划编制管理作为乡村振兴的基础性工作,统筹考虑土地利用、产业发展、居民点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生态保护和历史文化传承,科学确定村庄分类,加快推进有条件有需求的村庄编制规划,以高水平的村庄规划引领和支撑乡村振兴。(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