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执法局强化责任落实推进重点工作开展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9-23 11:15:21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厅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今年的执法工作,省自然资源执法局认真梳理分解重点工作任务,采取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执法重点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研究。召开局务会学习传达厅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讨论执法局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局各处立足自身职责,结合年度工作要点,思考谋划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以最严格、最优良的作风,采取最务实、最管用的措施确保工作任务完成。

二是细化工作任务。梳理出厅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的涉及执法局牵头负责或主要参与的工作任务10项,逐项分解任务,细化工作措施21条,明确了责任处室、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三是夯实工作责任。明确由局各处处长担负起主体责任,统筹工作安排,调配工作力量,抓好工作推进。局班子将定期召开局务会、专题会研究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推动解决重要问题、难点问题。

四是强化协同配合。坚持全局工作“一盘棋”,各处按照职责分工合作,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形成合力,确保工作如期推进。(执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