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9-27 09:26:03 来源: 点击量:

9月26日上午,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学习传达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安全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前规划院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原原本本组织学习了厅党组书记薛建兴、厅长窦敬丽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会议对规划院当前安全工作进行了评估预判,从疫情防控、内部管理、安全生产、舆情应对等方面分析了存在隐患漏洞,研究讨论了完善办法。

会议要求,国庆节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是当前政治任务。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中省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认清当前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指示要求上来;二是认真分析研判,找准薄弱环节,进一步增强安全防控的针对性;三是要改进作风落实责任,确实把安全防控工作贯穿各项工作任务完成之中。要从抓教育筑牢安全意识,搞培训掌握防范技能,定责任夯实安全职责等方面入手,切实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确保内部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马兴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