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党课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9-28 09:04:02 来源: 点击量:

9月27日,按照全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关要求,服务保障中心开展廉政教育党课活动。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王阳同志以《汲取党史廉政文化奋进之力 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题进行授课辅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王阳同志回顾了党的纪律建设和反腐败之路,对新形势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解读,并对中心党支部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

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锋同志作总结发言,告诫大家要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工作中,要结合实际找准廉政风险点,提高廉政意识,切实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此次廉政教育党课,再次提醒和教育中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堤坝,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尽到做党员的责任。全体党员在党课学习后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学习,履职尽责,严于律己,带头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