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王云峰到省自然资源厅调研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5-15 09:17:01 来源: 点击量:

5月11日,国家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王云峰一行到省自然资源厅,座谈调研耕地保护和占补平衡工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普选,以及厅有关处室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省自然资源厅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粮食安全“国之大者”观念,坚持耕地保护优先,不断夯实各级党委政府耕地保护主体责任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与会同志围绕我省耕地保护和占补平衡工作现状和下一步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云峰副特派员对陕西耕地保护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陕西省自然资源厅落实自然资源部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果敢有力,取得了扎实成效。今后双方要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采取有效措施,共同解决好发展和保护方面的协调问题、平衡问题、可持续问题,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做出应有贡献。

冯涛表示,耕地保护是自然资源部门的首要职责,推动高质量发展是自然资源部门的重要使命,做好耕地占补平衡工作是摆在各级自然资源部门面前的一项极具考验、极为紧迫的工作。全系统要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国家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的关心支持下,坚持“县域自行平衡为主、市域内调剂为辅、省级统筹保重点”的原则,下大力气、千方百计抓好耕地占补平衡等各项重点工作,为陕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保障。(厅财务处 省自然资源信息中心  供 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