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财务人员赴西南财经大学参加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5-23 09:05:49 来源: 点击量:

5月14日至5月19日,根据省会计学会统一安排,省自然资源厅组织财务人员赴西南财经大学参加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教授围绕《两办关于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解读》《财务管理人员的风险控制和会计职业道德》《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与数字化建设》《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应用案例》《全面预算绩效导向下行政事业单位科学化、精细化财务管理》等内容开展授课。其中包括了全面实施绩效管理具体措施、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核算基本内容、财务人员如何防范风险等内容进行了具体解读。全体参训财务人员以饱满的学习求知热情,积极参加学习讨论,达到了学习借鉴、增长见识、增强本领的预期效果。(厅财务处  供 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