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5-26 09:30:13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4日下午,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邀请省委党校王彦军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导论”为题作专题辅导。

王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条件、理论框架、实践价值、重大意义、学习要求”五个方面,深入解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背景内涵、演进历程、主要内容等,重点阐述了理论学习怎么搞、重点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辅导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分析,既有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达到了预期授课目的。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全体党员干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 供 稿)